無標題

划船。釣魚。戲水的好所在!

「戀空民宿」* 很適合親子旅遊唷!

第一次來到這間「戀空民宿」時

真的找不到它的位置,門口完全沒有招牌

  

 

民宿外則是一望無際的田

只見老闆在門口向我們揮手…

真的好特別啊!

(如果初次入住的朋友,記得要在天黑前 check in 

  因為晚上肯定會找不到的喔!哈哈⋯)

無標題

走進大門,感覺很像進入一般的民宅

卻又有著一大片的花園還有一大片的水池

感覺好舒服~~~

先進大廳Check in 吧!

大廳裡的擺設感覺很峇里島風格

老闆娘說,裡面的椅子是她自已設計訂做的唷!

和老闆娘聊聊才知道,原來她以前在日本留學的呢!

念的科系與設計藝術相關,難怪室內的擺設這麼讓人放鬆…

無標題

因為芹家人已經第三次入住了

跟民宿老闆娘很熟了

因此,拿了鑰匙就直衝房間(在後棟)

寶貝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划船、釣魚啦!

不過,大家應該還是很想看看房間內部

所以芹麻還是有拍給大家看唷!

我們今天入住的是「愛情海四人房」~ 寶貝們稱它為「海豚房」

因為…裡面住了4隻海豚唷!

(其實,它們好像是鯨魚⋯但在芹麻和寶貝眼裡,是海豚~~哈哈!反正就很口愛咩!)

無標題

看到海豚了嗎? 哈…

房間內部整個很海洋,感覺還有魚在空中游的感覺呢!

對,還有一隻小企鴉呢! 

孟孟可是很愛的唷!

無標題

看看廁所吧~

有舒服的毛巾、浴缸、還有擴香竹

哦呵呵呵…

寶貝們晚上可以泡澡囉!! 唷吼~

無標題

嗯…寶貝們一進房間放好行李就衝出去了

我們下午到宜蘭時,其實是飄著小雨的

風雨無阻,寶貝們已經直衝向大廳櫃台

跟民宿老闆拿「魚餌」和「釣桿」了

喂…你們也太自動了吧!

無標題

親切的老闆,還會教孩子怎麼釣魚唷!

因為老闆的孩子跟我們家2寶的年紀差不多

所以感覺對孩子很有耐心唷!

不一會兒功夫,寶貝們已經釣到2隻魚啦!

厲害厲害!!

無標題

雨停了!

寶貝們要去划船了…

(可以釣一個小時,已經算不錯了)

無標題

芹拔先帶芹寶划小船出去

孟孟在一旁看得好興奮啊!

(這個小船是新的,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唷!)

無標題

總算划回來了

換孟孟和爸比出遊囉!

(要帶寶貝划船的爸比,請先練好臂力,不然千萬別讓孩子看到這篇文章,否則會累死…哈哈)

無標題

哇…實在太開心了!

孟孟也太舒服了吧!

整個靠在爸比的身上(喂…那是媽咪的位置嘿!)

等他們划2圈回來,爸比整個虛脫了…哈哈

你們2個也太愛演了吧~~~ 哈…

無標題

就這樣⋯

「釣魚、划船」、「划船、釣魚」

一下子天就黑了~

趁寶貝們和爸比在划船的同時

芹麻到處去拍照…

民宿裡還有「 戲水池、盪鞦韆、吊床」唷!

可惜天氣冷,無法玩水啦!(暑假會開放戲水池)

無標題

接著,芹麻在大廳和民宿老闆娘聊聊附近有什麼好吃的?

看到老闆娘撿到這隻被遺棄的狗狗《Candy》

Candy也算是幸運的毛小孩,當時被撿到時內出血、又有傷疤,又是血尿的

遇到民宿老闆全家帶他去治療,總算成為健康的狗狗了!

瞧⋯他多討喜啊!

  

晚餐則是去民宿附近的一間餐廳 「饌之香」

這可是民宿老闆的同學開的喔!

我們點了幾個家常菜

雖然餐廳的感覺小小的,食材卻很新鮮…

平價又有停車場,還不錯喔!

飯後還有送一大鍋西米露喔!

 

吃飽飯,回民宿泡澡囉!

芹麻有準備自己做的「抹草泡澡粉」喲!

洗香香時間到囉~

寶貝們洗得好開心啊!

隔天一早,寶貝7:00就起床了

又吵著要去「划船、釣魚」了

無標題

寶貝們在釣魚、划船的時候

芹麻跑到大廳喝著咖啡,卻聽到門外

芹寶的大笑聲…

原來是釣到一隻超小的魚啊!

芹寶還拿捲尺出來量魚的長度呢…

只有6公分唷!

無標題

後來又釣到2隻比較大的魚

大約是10公分和27公分的魚

好有成就感啊!

釣到的魚要趕緊放回去唷!

無標題

在「戀空民宿」的時間過得非常快

一下就到了11:00 check out的時間了

準備前往下一站「幸福時光」

(民宿老闆娘推薦的親子餐廳,就在附近)

到「戀空民宿」可以排「幸福時光」親子餐廳 or 「水鹿餐廳」

然後可以去龍潭湖「大碗公」玩溜滑梯唷!(詳見「今天,天氣芹」部落格!)

 

無標題

戀空民宿

Tel : 0911-294193

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2段145號

官網http://loveforsky.hyad.tw/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今天,天氣芹!

kuo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vivian
  • 您好,因為沒有看到戀空民宿近期相關的部落格分享,不曉得您們去的時候,屋況及釣魚池的狀況是否都不錯?老闆親切嗎?跟您們前幾次去的狀況有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呢?

    謝謝您~~^^
  • 哈囉~ 我們是去年10月份去的唷! 當時去屋況和釣魚池的狀況都很不錯啊!
    老闆一直都很親切,只是先前有聽老闆娘說想轉型,後來不知是否有轉型,所以如果要入住還是直接打電話詢問仍有營業比較保險唷! ^^

    kuo1123 於 2016/05/15 00:0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